• 勺日 日好空間店

    台北東區最美咖啡廳,兩層樓80坪大空間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勺日Zhuori日好空間店的空間設計

    勺日日好空間店坐落於台北東區精華地段,以最愜意的方式呈現新的生活樣態中該有的舒適度,由曾經設計隱世餐酒館以及獲得亞洲50大酒吧Draft Land的「隱室工作室」操刀,運用溫潤的木質色家具搭配柔和米色調,規劃兩層樓80坪寬敞的室內大空間,打造韓系質感奶油系咖啡廳,大片落地窗的映襯著綠蔭,舒壓又好拍的裝潢氛圍,就像是忙碌城市生活中的綠洲,來到勺日就能盡情充電放鬆!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如何前往勺日Zhuori 日好空間店?

    勺日Zhuori日好空間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6號,鄰近遠東SOGO復興館,交通十分便利。開車、搭捷運、搭公車都能抵達。捷運搭至忠孝復興站,公車可搭至懷生國中站。
    • 捷運: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
    • 公車:懷生國中站: 204、212、232快、262、262區、299、600、605、605新台五、忠孝幹線、中崙→基隆
  • 勺日 NOKE忠泰樂生活店

    進駐大直最新話題性商場NOKE忠泰樂生活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的空間設計

   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以留白的生活美學打造空間,除了櫃體有「被挖了一勺」的流線設計,極簡燈具以最細的線條表達,兩層樓挑空空間引入自然光,白天和煦陽光灑落,晚上能盡收窗外夜景,日夜皆美的靜謐撫慰疲憊心靈,身心充飽電後留下最好的昨日記憶。

     

    傢俱與室裝延續本店的木質調風格,大面積紅土色座位區與候位區的檸檬樹域是最佳打卡點。交織在空間中的仿真植栽帶有奇幻色彩,一伸手可以摘到繫有小蝴蝶結的檸檬,腳邊有一落水生蘆葦,隱喻勺日團隊對永續理念的關注,講述餐飲、消費與大地共生的故事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忠泰樂生活店限定餐點

    忠泰樂生活店打造專屬餐點,包括去年曾在本店快閃販售的「聖多諾黑小花園可頌鬆餅」,還有兩款全新早午餐「酪梨佛卡夏炒蛋早午餐」與「勺日馬鈴薯番茄燉豬派早午餐」。

     

    勺日也針對大直貴婦推出「奶茶色咖啡廳賣的雙人下午茶組」,組合包括2款鹹點、2款甜點,還有低糖巴斯克蛋糕、小肉桂黑糖冰淇淋可頌鬆餅與2杯飲品。

     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如何前往勺日NOKE店?

    勺日NOKE忠泰樂生活店,是勺日第一間分店,地點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地區的最新話題性商場「忠泰樂生活」內。開車、搭捷運、搭公車都能抵達;捷運可搭至劍南路站。

    • 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3樓
    • 捷運: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走路5分鐘
    • 開車: 國道一號由堤頂交流道下,接堤頂大道二段至天母快速道路續行,轉樂群三路即可到達

     

  • 勺日 新光三越Let's Go店

    座落新光三越忠孝店 Diamond Tower (目前無開放線上訂位)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勺日首間甜點咖啡店型

    勺日新光三越Let's Go店為首間甜點咖啡店型,為實踐「Stop waiting for friday」的品牌精神,門市概念特從To Go升級為Let's Go!空間由隱室工作室操刀,延續品牌溫潤木質色家具搭配奶油色調,打造出質感悠閒的咖啡廳氛圍;同時與PMFlower合作,透過懸掛式煙霧樹花藝裝飾營造侘寂感,輔以大片落地窗能鳥瞰東區街景,灑落光影交織出日夜皆美的風尚空間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如何前往勺日新光Let's Go店?

    勺日咖啡廳新光Let's Go店位在忠孝東路上全新開幕的新光三越忠孝店Diamond Tower,與知名建案《DIAMOND TOWERS 台北之星》屬同一棟大樓,店面位於百貨商場的3樓,交通十分便利。除了開車外,搭捷運、搭公車都能抵達。捷運搭至忠孝復興站,公車可搭至懷生國中站。

    • 捷運:忠孝復興站走路5分鐘
    • 懷生國中站: 204、212、232快、262、262區、299、600、605、605新台五、忠孝幹線、中崙→基隆